Thursday, August 6, 2009

happy day ^^

my english's tutor

这是我的英文老师^^

他人真好。。教书也很认真。。

他是个很好的老师。。^^

星期三(也就是昨天咯)。。我就是去上他的英文课

那天老师在班上给我们做练习。。

做完后就在班上讨论。。

有时他会叫同学们回答那些答案拉。。

在我们做练习的那段期间。。有个同学就托老师帮忙签个名因为她要捐血又不够18岁。。

趁那时间我们拿出电话拍照。。。哈哈

我们是不是很敢勒??

xP

老师在帮她签名。。。他在旁边解释给老师为什么要她签名。。哈哈

然后我们自己当然也有拍几张拉

tweety bird & earn hui

tweety bird & earn hui ^^

jia chian & lee ser

这两个就是lee ser(white) & jia chian lo(pink)..笨蛋的lee ser以为闪掉我们就拍不到她。。哈哈

突然间他叫tweety bird这名字。。。

吓死我了拉。。

都怪earn hui拉。。

上星期那我书去replace英文课时忘记带我书回家。。

然后老师问那本书是谁的我就说是我的咯。。^^

因为那本课本上就是写着tweety bird = goldfish

那给你们看。。。

tweety bird

tw

看到了没?哈哈。。这就是我的英文课本

然后没办法咯。。

只好厚着脸皮的去回答咯。。

真不好意思而已。。

老师一直在那边笑而已

上完后。。走出课室时我同班的另个同学问我为什么老师会这样叫我呢wor??

我什么都不说的就拿出我的课本show给她看他就知道了咯。。xP

然后我们4个就走掉了。。

在我和earn hui 要走出学校 ,lee ser & jia chian 要走回宿舍时。。。我们在路途中一起的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我们真白痴。。

竟然能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自拍哦

哈哈。。我们太自恋了吧。。

jia chian,earn hui n me

jia chian...tweety bird ^^... earn hui

jia chian,lee ser,earn hui

你看你看。。lee ser的眼睛开到那么大。。(jia chian。。tweety bird & earn hui都是大眼妹)

有太阳在那边他眼睛还可以开到那么大哦。。哈哈。。趁我们眼睛变小就开大。。。^^

lee ser...ean hui & me

这张照片是我capture的。。所以拍到我的脸好肥哦。。好丑^^

....

哈哈。。是不是很丑勒?

就这几张照片而已咯。。

本来还想多拍的。。

可是我们累了。。

要回家休息了咯。。拍了那么多照片就是少了一个。。

那就是miaw kim。。。因为她忙那个捐血的活动咯。。

唉。。忙到没去上课勒。。XP

要打屁股了。。嘻嘻^^

回到家我们2个就做猪了

睡到10点多就给earn hui叫醒起来作ME assignment wor..

我本来是打算直接睡到今天的。。

因为我真的很累勒。。

而且我只是差一题而已就做完了。。本来是打算星期四早上睡醒后作的。。。

那里知道他都叫我醒了我就起来作咯。。

一下子而已我就做完了。。哈哈

到了12点多。。接近1点突然earn hui说他要睡觉了哦??

我就觉得很怪。。

那里知道她不开心。。。

哭了起来。。

至于为什么哭我就不说啦。。哈哈

我心疼。。看见她哭到这样。。。

我第二次看见她哭到这样的。。

我也不懂要怎样安慰她劝她好呢。。唉。。

死鬼a yang..叫他出来他不要哦。。

气死人了。。

然后住在我们楼上的一个朋友下来帮忙劝她安慰她咯。。

那男的还真可怜呐。。

因为今天早上他有presentation咯。。

他在准备他的东西到一半就被我们拉他下来了。。

他就在我们的家边准备边安慰和劝她咯。。

我当然也在旁边帮忙劝和安慰拉。。

就陪她陪到3点多我就持不住就睡了。。

因为很累。。

她4点多才睡觉。。

我睡后就是那个男的陪她咯。。

她睡后。。都不懂那男的怎样回家咯。。

因为我们的钥匙都在我们这边。。

不懂他怎样开门。。

很好奇一下咯。。。

可能是house mate开门给他吧。。

因为我们的housemate都是夜猫来的。。

哈哈。。也不晓得他今天present到怎样咯

而今天没什么特别咯。。

今天又是上英文课

老师终于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咯。。

然后即一直叫我而已。。。哈哈

蛮开心的。。

上完课。。lee ser & earn hui 去meeting for SWC 的

而我就和 jia chian 去jusco。。

她要去买MJ(michael jackson)的专辑

还买了4片勒。。蛮贵的。。

不能怪她。。只能怪她为什么会喜欢MJ咯

因为她超喜欢MJ的。。。。哈哈‘

过后他还买了一个白色的包包给她妈咪。。

我也买了2样东西啦

发夹

很红色的帽子发夹。。。^^我很喜欢哦

还有一样是

couple

^^

^^美吗?买来锁住他的心。。。嘻嘻^^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边好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哦。。。^^

*我一定要减肥。。

我要变瘦!!!!变瘦变瘦变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