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担心关心她是错吗?

今天是我回来家乡的第3天了。。
回来家乡我很开心。。。
还跟老朋友去喝茶
除此之外我们一家人还一直出去吃大餐。。
爸爸也买了辆motor给我。。
很开心。。

明天就要和爸爸他们去taiping了。。
要带我去做暂时性的护照
因为过了马来人新年爸爸要带我们整家人一起去泰国。。
很久没有一起去旅行了
谢谢爸爸

就刚刚。。
我去看了妹妹的部落各。。
看了我感到很辛酸T.T
我心痛。。
妹妹有喜欢的人了。。
那个人是A
可是A不喜欢我妹。。
我知道我妹妹心里肯定是不开心的。。
我就上前去问候她。。关系她。。
可是她却说我鸡婆。。
叫我不要问酱多。。
我是你姐姐勒。。
我想关心的。。帮你。。。
你却这样讲我。。
我很难受哦。。
但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以前我们一向来的关系都不是很好。。
自从我去了做工还有现在去了kl读书后。
我们的关系才开始好转的。。

我也知道你最近和你的好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导致你们吵架做不会朋友。。
可能是她出卖了你吧。。
我也不知道。。
你不曾告诉我。。。
我也不会逼你告诉我的。
要讲的话你自然而然的会告诉我的。。

我真的害怕你被伤害。。
怕你不开心。。
也派你被他人骗
我真的很想帮你。。
是你不让我帮

算了吧。。
我不会逼你。。

我会等你的。。
等你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事。。
就算你不要告诉我也没关系。。。
记得别把全部事情藏在心里。。
会很难受的。。
找个朋友或你能信赖的人
告诉她们你的心事吧。。
想哭就哭
这样你会舒服点。。


别忘了你脚受伤的。。
别做太激烈的动作
免得再次的伤到你的脚。。
答应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